哈利波特Daniel Radcliffe 酗酒吸毒流连夜店?

| September 5, 2013

Potter_M_1776139a

相信很多人都对当年哈利波特的电影第一集中的“小哈利”可爱无比的模样记忆犹新,然而其现实中的扮演者,现年24岁英国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不仅越长越偏离大众审美,最近更被爆出酗酒﹑嗑药﹑放浪形骸,每晚流连夜店把妹!

丹尼尔10岁就在电视电影“大卫科波菲尔”中崭露头角,后于2001年扮演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的主角“哈利波特”一角,该片不仅成为年度最卖座的电影,更使得丹尼尔一夜之间成为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少年之一! “哈利波特”电影系列一拍就是七部,全世界观众一直见证了这名童星的成长,同时Daniel Radcliffe 也凭此系列成为全英国甚至全世界最富有的年轻人之一。

dan_equus01

而然童星的变化总是让人心痛,大家不禁把他和当年同样红遍全球,也曾也沦为“毒虫”的“小鬼当家”系列主角麦考利-卡尔金(Macaulay Culkin)做对比。其实在哈利波特系列后期我们就可以看出丹尼尔的叛逆之心,不仅接拍全裸舞台剧“恋马狂”劲爆世人眼球;因为过多的关注和压力使得丹尼尔从18岁开始就酗酒,虽然在2010年成功戒酒,并积极尝试不同的戏路,大卖座的恐怖电影“黑衣女人”等;而然最近疑似酒瘾复发还变本加厉开始吸毒。

据媒体报导,丹尼尔因为越来越严重的孤独感,非常害怕独处,只好每晚都泡夜店把妹,以求心理慰藉;媒体更多次拍到他空洞的眼神和面如死灰的状态。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