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Daniel Radcliffe 酗酒吸毒流連夜店?

| September 5, 2013

下面為大家附上哈利波特小時候的視頻,懷念丹尼爾最美好的童年

Video Thumbnail

Young Emma Watson, Daniel Radcliffe and Rupert Grint – Harry Potter

相信很多人都對當年哈利波特的電影第一集中的“小哈利”可愛無比的模樣記憶猶新,然而其現實中的扮演者,現年24歲英國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不僅越長越偏離大眾審美,最近更被爆出酗酒﹑嗑藥﹑放浪形骸,每晚流連夜店把妹! 丹尼爾10歲就在電視電影“大衛科波菲爾”中嶄露頭角,後於2001年扮演電影“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中的主角“哈利波特”一角,該片不僅成為年度最賣座的電影,更使得丹尼爾一夜之間成為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少年之一! “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一拍就是七部,全世界觀眾一直見證了這名童星的成長,同時Daniel Radcliffe 也憑此系列成為全英國甚至全世界最富有的

danielle-radcliffe-then-now

 

 

資料來源:卡提諾論壇,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Google
也為童星巨變而唏嘘不已的實習生Alice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