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Daniel Radcliffe 酗酒吸毒流連夜店?

| September 5, 2013

Potter_M_1776139a

相信很多人都對當年哈利波特的電影第一集中的“小哈利”可愛無比的模樣記憶猶新,然而其現實中的扮演者,現年24歲英國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不僅越長越偏離大眾審美,最近更被爆出酗酒﹑嗑藥﹑放浪形骸,每晚流連夜店把妹!

丹尼爾10歲就在電視電影“大衛科波菲爾”中嶄露頭角,後於2001年扮演電影“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中的主角“哈利波特”一角,該片不僅成為年度最賣座的電影,更使得丹尼爾一夜之間成為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少年之一! “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一拍就是七部,全世界觀眾一直見證了這名童星的成長,同時Daniel Radcliffe 也憑此系列成為全英國甚至全世界最富有的年輕人之一。

dan_equus01

而然童星的變化總是讓人心痛,大家不禁把他和當年同樣紅遍全球,也曾也淪為“毒蟲”的“小鬼當家”系列主角麥考利-卡爾金(Macaulay Culkin)做對比。其實在哈利波特系列後期我們就可以看出丹尼爾的叛逆之心,不僅接拍全裸舞台劇“戀馬狂”勁爆世人眼球;因為過多的關注和壓力使得丹尼爾從18歲開始就酗酒,雖然在2010年成功戒酒,並積極嘗試不同的戲路,大賣座的恐怖電影“黑衣女人”等;而然最近疑似酒癮復發還變本加厲開始吸毒。

據媒體報導,丹尼爾因為越來越嚴重的孤獨感,非常害怕獨處,只好每晚都泡夜店把妹,以求心理慰藉;媒體更多次拍到他空洞的眼神和面如死灰的狀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