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手术严重副作用 韩国「电风扇阿姨」再次整容!

| September 5, 2013

din001

整形手术严重副作用 韩国「电风扇阿姨」再次整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gzViZXzuk 相信很多女生都常常对自己的外貌或身体感到不满意,脑袋中想想出现风险较低的微整形手术又或是必须接受麻醉的整形手术,从小型的注射玻尿酸到大型的隆胸手术,可是无论怎样每一个大大小小手术都是有风险的,行动前先要三思而后行喔!要不是就会变成这次报导的主角「电风扇阿姨」! 这位来自韩国的电风扇阿姨外貌就如电风扇一样,可是年轻的时候她可是天生丽质,五官标致,可是一心想成为明星的她对自己的方脸非常不满意,更听从没有执照的医生说往脸上注射矽素﹑豆油和石蜡!!!!最终……….副作用一触即发!!!脸部SIZE胀大三倍

相信很多女生都常常对自己的外貌或身体感到不满意,脑袋中想想出现风险较低的微整形手术又或是必须接受麻醉的整形手术,从小型的注射玻尿酸到大型的隆胸手术,可是无论怎样每一个大大小小手术都是有风险的,行动前先要三思而后行喔!要不是就会变成这次报导的主角「电风扇阿姨」!

din002

din003

din013

这位来自韩国的电风扇阿姨外貌就如电风扇一样,可是年轻的时候她可是天生丽质,五官标致,可是一心想成为明星的她对自己的方脸非常不满意,更听从没有执照的医生说往脸上注射矽素﹑豆油和石蜡!!!!最终……….副作用一触即发!!!脸部SIZE胀大三倍!!!!!!!

din005

电风扇阿姨无论是身心都受严重的伤害,在家不敢照镜子,更别说到外面走走。直到最近才勇敢接受事实,去年更前往日本那边接整形手术。其后回到韩国后前后亦接受了17次整形手术,现在的她当然不及年轻的时候一样美,但也算是比之前……正常一点……

din006

din008

din007

din01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