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金头脑洛杉矶争霸赛

| September 3, 2013

Who's smart_feature

在台湾创下收视冠军以及受到美国华人民众热烈喜爱的大型益智节目「金头脑」,把比赛场地搬到洛杉矶,推出全球唯一的海外赛事,而且更要开放两百位挑战者参加,从海选激烈竞赛中,最后选出一位最聪明的全美冠军,回台湾参加「金头脑」2013年度的总冠军选拔赛,代表美国地区争取高额奖金和最高荣誉。

打出海外唯一、全美首次大型益智竞赛的「金头脑」,目前规划开放两百个名额,只要年满十八岁、具备美国合法身分,并且能够配合比赛时间,于洛杉矶参加比赛,在获得「全美金头脑冠军」的最高荣誉后,就有机会前往台湾,参加「金头脑」节目年度总冠军赛的录影,而东森美洲电视台也将会提供免费来回机票。

主办单位表示,鼓励在美国的观众动动脑,广邀各行各业最聪明的人,前来报名参加金头脑比赛一决高下。而为了帮助所有挑战者,能全心全力的准备比赛,东森美洲电视台也会在官网www.ettvamerica.com,推出一系列的「网路模拟考」。

出题范围不论国文历史、生活时事、自然生物、医疗保健、地理科学、逻辑英文,只要民众能想到的,几乎全都包括,方便参赛者自我练习,充分准备的来参加挑战。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