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 Pan 日式烘焙創意藝術

| September 2, 2013

Cream Pan_11

Cream Pan_04

Cream Pan_03

如果想要吃鹹的,這裡也有賣日式咖哩炸麵包噢!炸的表皮香脆內蓬的炸麵包配上味道不會過重的日式咖哩,讓我也是一下就完結了它!其他推薦的麵包還有Azuki Cream紅豆鮮奶油麵包、包著黑芝麻跟甜薯的甜薯麵包、日式布丁、菠蘿麵包…等等; 這裡除了麵包蛋糕外,也賣一些日本傳統壽司便當、炒麵麵包、豬排三明治。

Cream Pan_06

看到網上數位部落客的訪後心得,個個都是想要每一種麵包都買來試試,就連最不起眼的土司都不能放過,就可以知道這家人氣麵包店不是蓋的!如果像小編一樣怕搶不到麵包的話也可以預先打電話到店裡訂購噢!

Cream Pan_07

Cream Pan

602 El Camino Real,
Tustin, CA 92780
(714) 665-8239
Price: under $10
Mon-Sun 6 am – 7 pm

creampanbakery.com

撰文 & 攝影 Am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ustin,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Japanese,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