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Gadget: 新iPhone 就要出來了,舊手機怎麼處理呢? How to get Most Money for your old iPhone

| September 3, 2013

iPhone-5S

iPhone 5S 可能這個月就出來了,但是手機合約還沒到期,直接升級又太貴了,怎麼辦?

或著你的 iPhone Collection 跟小編一樣,不是刻意收集但從第一代到最新的都有,但是只放在抽屜裡佔位子很浪費。

心裡想著放 Ebay 或Craiglists,賣手機又覺得麻煩,沒有時間去放廣告、回Email、約見面看貨、或著還要Deal with 殺價的麻煩。

以下是小編為了想換手機又不想花太多錢所做的Research! 以下是各大回收服務的一些比較,希望能幫大家!

Apple Store 也開始有Trade In Program, 經過證實他們回收的價錢還不錯,而且可以馬上就換新手機,不用在跑來跑去。
AppleTrade In

Apple iPhone 5  16GB  Good Condition 有全部的配備 可以拿回$336.00 但是只能用在換新手機。不會給 GiftCard 或現金。

Gazelle.com
在Apple 推出它們的回收企劃前Gazelle.com 是算最有名的回收服務,只要上網花五分鐘辦一下手續,他們會寄包含郵費的箱子給你,把您的手機包好寄回去,等兩個星期您的支票就來了。也有PayPal 或 Amazon GiftCard 的選擇。
Gazelle
Apple iPhone 5  16GB  Good Condition 有全部的配備 可以拿回$320.00 現金。

BestBuy
假如你不想馬上買電話, BestBuy 也可以算一個不錯的選擇。
BestBuy
Apple iPhone 5  16GB  Good Condition 有全部的配備 可以拿回$346.50 的 BestBuy Gift Card Only.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