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 x 村上隆 - 2013 Six Heart Princesses 彩妆系列

| August 30, 2013

ue1

日本彩妆品牌植村秀 Shu Uemura 将跟日本有名当代艺术家村上隆 Takashi Murakami 联名推出名为 Holiday 2013 Six Heart Princesses 的节日彩妆系列来庆祝圣诞节的来临。这次系列的名字 Six Heart Princesses 是来自于村上隆全新制作的动画「六心公主」,而且不久即将上映喔!

ue2

于这次的合作当中,村上隆独家为 Shu Uemura 这个品牌设计了好几款不同的可爱包装,而灵感则来自于动画「六心公主」内的两名主角-粉色公主与酷黑公主,透过彩妆来诠释女性的柔美与顽皮﹑纯真与性感。另外,他更为 Shu Uemura 制作了一部长达5分钟的动画预告片,将于这个彩妆系列推出前一个月向外公布。

ue6

这次的彩妆系列合共有19件产品,分别有眼影彩盘﹑眼线﹑唇彩﹑胭红﹑卸妆油﹑假眼睫毛﹑化妆刷(扫)﹑睫毛夹以及指甲油!可是在美国只会出售其中14件喔!

ue7

ue8

ue9

现时已出价钱的商品:

ue3

Eye And Cheek Parallel Palette $69

ue4

Heart And Flower By Murakami S Curler $24

ue5

Shu’s Princess Fun-Tasy Mini Brush Set $69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