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MUJI本年11月将于HOLLYWOOD开设旗舰店!

| August 30, 2013

Exif_JPEG_PICTURE

相信这个日本品牌大家都很熟悉,以简洁不花巧的设计吸引消费者!小编从中学时候无印良品 MUJI 这个品牌非常受欢迎,班里至少有一半的同学都在用它家的商品,像是笔盒﹑原子笔以及笔记本等等(现在小编工作桌上亦摆放了数枝无印良品 MUJI 出品的原子笔)。

muji2

当然它家不只有文具出售啦~还有日常家居用品﹑衣着以及食品等选多元化的选择!终于…..终于…..无印良品 MUJI 要在洛杉矶开设囉!各位朋友们不用再跑到北加以及东岸那边入货了!

muji3

据消息指无印良品 MUJI 将于本年11月于 HOLLYWOOD 的 Galaxy Shopping Center 开设旗舰店,取代 Knitting Factory 的位置,内里面积为8600平方尺,而且这将会是无印良品 MUJI 在美的第一家旗舰店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