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2013 MTV VIDEO MUSIC AWARDS BEST DRESSED!

| August 28, 2013

LADY GAGA

mtv011

Lady gaga 這次的打扮收歛了很多喔!身穿 Prabal Gurung 的黑色亮面禮服,再配上一頭黑色的捲髮與淡妝,其實也不錯喔!

.

ARIANA GRANDE

mtv017

Ariana 表示為了慶祝 Last days of Summer ,便特意穿上了印有花朵圖案的 Kenley Collins 連身短裙,搭配一張白色高根鞋,看起來活力十足!

.

HOLLAND RODEN

mtv006

Holland 身穿的 Naeem Khan 禮服非常特別,連身褲的設計看起來卻長裙的剪裁!另外再搭上米白色的 Rupert Sanderson 高跟鞋,非常奪目的簡潔禮服!

.

COCO ROCHA

mtv013

在簡單的黑色小背心與貼身長褲外面搭上一件搖滾風的真皮外套,COCO 當天的打扮絕對是性格十足!

.

MIRIAM AND OLIVIA NERVO

mtv018

當天另一焦點便是 Nervo 姐妹,雙包胎的二人身上的禮服互相搭配,站在一起時簡直是讓人目不轉睛!

.

.

部份資料來源:ELLE

圖片來源:ELLE

ASHLY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