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2013 MTV VIDEO MUSIC AWARDS BEST DRESSED!

| August 28, 2013

b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的 MTV VIDEO MUSIC AWARDS  ,相信很多朋友們都想知道哪位歌星/組合會得獎外,亦會留意一眾紅星們當晚的穿著! 當天晚上所有人都使盡渾身解數希望成為最突出的一位!從性感﹑高貴到怪趣都能於 Red Carpet 上一一目睹……! 今天小編選了數個小編覺得好看的禮服跟大家分享喔! .

.

CIARA

mtv001

Ciara 身穿的 Givenchy 禮服非常好看,深色的膚色更顯出禮服與肌膚的分明,另外適當的透視與性感度亦不會過火,看起來更高貴!

.

TAYLOR SWIFT

mtv003

Taylor Swift 真的是超適合高貴雅典的打扮,Hervé Léger 的 deep-v 貼身禮服 ﹑復古風的捲髮與紅色的唇色真的超好看!

.

SELENA GOMEZ

mtv008

Selena Gomez 這次的 Versace 禮服非常吸睛!除了上身的露出的內衣設計外,下身亦不忘秀出Selnea的美腿,性感之餘亦非常高貴!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