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larShare儲蓄計劃 – 6個重要步驟 讓你輕鬆送孩子上大學

| August 25, 2013

scholarshare

新的學年即將來臨,也代表你的孩子離升上大學更接近一步。

2013「親子童樂日」Kidsfest 的榮譽贊助單位 — ScholarShare 誠意推介「加州的529大學儲蓄計劃」,目的是要提提家長們,為孩子開始大學儲蓄計劃的最佳時機就是現在。不論你的孩子是否尚在幼兒園、還是已經完成初中,為你的寶貝預備一個大學基金,永遠不會太早或太遲。

不要再為如何儲蓄孩子上大學的費用而煩惱了,只要使用以下一些提示,你就可以輕輕鬆鬆地送孩子到他或她夢想中的大學!

kids

ScholarShare大 學 儲 蓄 提 示 :

 

1)及早開始

由你的孩子出生的那一天,甚至在此之前,就要開始為上大學的費用做準備 – 永遠沒有太早的!

 

2)設定儲蓄目標

開始了解目前上大學需要花的費用,並考慮未來學費增長,去計劃為你的孩子需要定下多少總儲蓄的目標。

 

3)養成儲蓄的習慣

讓自己不要放過任何儲蓄的機會,你便能夠更快滿足您的儲蓄目標。放棄每天一杯咖啡,將那5元貢獻到你的儲蓄裏。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