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慈善騎車樂 WaCow Kids Bike Charity Race (9/1)

| August 25, 2013

KidsBike

現今的小朋友大多生長在優渥的環境,如何讓孩子從小培養一顆善良助人的心,是所有家長們的共同課題。親子童樂日特地與「希望之城」合作,舉辦一年一度的「兒童慈善騎車樂」親子籌款活動,讓孩子們培養「在逆境中燃起希望」的積極理念,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將愛心回饋社會,並幫助有需要的人。「兒童慈善騎車樂」活動的所有報名費將全數捐益, City of Hope, 兒童癌症基金。

Sponsored by City of Hope and Jones II Bicycles

cityofhopejone_bike

  • 活動日期: 9/1/2013  10AM
  • 活動地點: Arcadia Masonic Center, 50 West Duarte Road, Arcadia, CA 91007
  • 此活動為KidsFest & Family Expo的開幕活動,邀請您在騎車比賽結束後參與更多精彩教育展和兒童活動內容!

KidsFest_long

兒童慈善騎車樂 WaCow Kids Bike Charity Race (9/1)

現今的小朋友大多生長在優渥的環境,如何讓孩子從小培養一顆善良助人的心,是所有家長們的共同課題。親子童樂日特地與「希望之城」合作,舉辦一年一度的「兒童慈善騎車樂」親子籌款活動,讓孩子們培養「在逆境中燃起希望」的積極理念,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將愛心回饋社會,並幫助有需要的人。「兒童慈善騎車樂」活動的所有報名費將全數捐益, City of Hope, 兒童癌症基金。 Sponsored by City of Hope and Jones II Bicycles 活動日期: 9/1/2013  10AM 活動地點: Arcadia Masonic Center, 50 West Duarte Road,

 

bike_race_title

register

所有參加小朋友都可得到精美獎牌、紀念背心、豐富禮品袋及行善證書:

  • 報名費: $10 (所有報名費將全數捐益City of Hope兒童癌症基金)
  • 必須自備單車及頭盔
  • 接受各類車型,包括三輪車和帶有輔助輪的單車
  • 9:45am開始接受現場登記,請準時到達
  • 活動將按照單車類型及年齡分組
  • 活動在10:00am開始,約10:45am 結束

報名方式:

上網下載報名表

  1. 電子報名: 將報名表email至info@lajajakids.com, 使用paypal 付款或郵寄支票title: La JaJa Kids  至地址 13535 Orden Drive, Santa Fe Spring, CA 90670
  2. 郵寄報名: 將報名表與支票title: La JaJa Kids  一同郵寄至  La JaJa Kids, 13535 Orden Drive, Santa Fe Spring, CA 90670

Paypal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