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s Barbecue 历史悠久开店近70年的美式烤肉

| August 25, 2013

gus's barbecue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美式烤肉

 Gus’s Barbecue

808 Fair Oaks Ave.,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IMG_6743

位于South Pasadena的Gus’s 历史相当悠久,在1946年已经开店。店内散发著怀旧典雅的气氛,服务生也非常亲切,让顾客有一个宾至如归的感觉。一间餐厅能够营业那么久,一定有其吸引人的原因。小编感受到Gus’s对烹调餐点的用心,单是这一点就让人很感动,自然而然的可以让食客们大饱口福。

IMG_6749

↑ Cast iron cornbread是许多人推荐的一道前菜,cornbread 香甜脆口,光单吃就可以令人回味再三。最特别是配上的jalapeno jelly,看到jalapeno大家第一个感觉是很辣,但事实正好相反,尝上一口换来的是清新好滋味。

DSC_0049

↑ 这里的BBQ brick chicken算是小编个人吃过最好吃的烤鸡,肉质鲜嫩多汁也相当入味,而且烤过后的鸡油脂都让高温给逼了出来,吃下去完全不会油腻。

IMG_6753

IMG_6751

DSC_0070

↑Spare ribsMemphis Baby Backs也非常好吃,Spare ribs的面积较大,肉多脂肪多,滑嫩顺口;Baby backs ribs油脂较少,肉质较粗犷豪迈。两者肉质各有特色,若是难以选择,可以各点1/2来吃,这样就能品尝两种不一样的口味囉。

IMG_6755

IMG_675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烧烤BBQ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