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精選法式餐廳大集合

| August 22, 2013

地址:41 S De Lacey Ave, Pasadena, CA 91105
電話:(626) 577-4141

.

58-angle-shot-of-all-entrees-with-lamb-chops-in-front-1

9.JiRaffe

以加州新鮮而品質優良的食材為原料,運用質樸而細緻的料理手法,結合法式料理季節性靈感設計的菜單,並提供質量上乘的葡萄酒,這家餐廳自開業以來就在優雅而舒適的海濱城市Santa Monica大獲好評。無論是酥鬆鮮美的crab cake還是原汁原味的牛排都是超人氣的菜品。

地址:502 Santa Monica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電話:(310) 917-6671

.

輕鬆休閒小酒館(Bistro)

jbo8nz1c

10. Cafe Pinot

同樣隸屬Patina餐廳集團旗下的Cafe Pinot,以咖啡色為主色調,天才主廚Sydneiy Hunter IIIs設計的菜單,無論是綠扁豆沙拉,法式烤雞,龍蝦燴飯,還是美味的五花肉都可以坐在環境優雅的露台去享用。

地址:700 West Fifth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電話:(213) 239-6500

.

Rack-of-lamb

11.Cafe Beaujolais

隱藏在Pasadena附近的小城Eagle Rock內, 特色的法式餐廳–Café Beaujolais,走的是巴黎路邊小酒館的路線,不僅提供法國家庭式美食,值得一提的是餐廳的服務生皆為有著濃郁歐洲口音的帥哥,當然親民的價格更是讓人驚喜。

地址:1712 Colorad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電話: (323) 255-5111

.

cafe-stella-600

12.Cafe Stella

位於日落大道附近的這家餐廳,不僅僅是法式小酒館中的經典之作,而高品質的菜餚和相當划算的價位是食客趨之若鶩的原因,經典的牛肉塔,洋蔥湯,紅燒牛仔骨都會讓你一吃就忘不了。

地址:3932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9
電話:(323) 666-0265

.

Papilles

13. Papilles

Papilles正如其名–味蕾,挑動你的味蕾。餐廳的​​的靈感來自Bistronomy(bistro and gastronomy),提倡在休閒舒適的氛圍內享用高檔的美食。餐廳位於好萊塢山前的一個不起眼的plaza 內, 鐵藝的大門,木質的桌椅, 古樸的磚牆,拼色的地磚,色彩明豔的畫作,開放式廚房,一進門就讓食客彷彿置身於巴黎小酒館內。 $38你就可以享用主廚根據季節時令的變化,從農夫市場挑選優良的食材且每週都會更新的定製3-course的料理。

地址:6221 Frankli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電話: (323) 871-2026

.

diners_022908_commeca

14. Comme Ca

主廚David Myers在西好萊塢開設的一家經典法式小酒館,有著設計感十足的裝潢以及全城最火熱的雞尾酒盛宴,當然這裡提供美味的法式火腿麵包,法式燉牛肉和骨髓牛尾醬。

地址:8479 Melrose Av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電話:(323) 782-1104

.

Dinner at Church & State

15. Church & State

與迷人的藝術區相鄰的法式小酒館,在經歷了幾次主廚大換血之後,目前由Gordon Ramsay的得意門生Jeremy Berlin掌廚,經典的火焰麵包,火腿麵包,通心粉,牛骨髓以及烘焙產品一樣讓人驚艷。

地址:1850 Industrial St, Los Angeles, CA 90021
電話:(213) 405-1434

.

 

圖片來源:Google

吃貨 Alice 整理撰寫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