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精選法式餐廳大集合

| August 22, 2013

 

140G56305-0

法國料理一直是西餐中處於不敗的霸主地位,因為講究突出食物的原味,法式料理都擅長使用當季的新鮮食材,創造出輕質細膩,膾炙人口的佳餚美食。而在洛杉磯這個融合了全世界各種美食的大熔爐,法式餐廳不但可以烹調出讓人讚不絕口的美食,然而優雅的氛圍,貼心的服務絕對是絕佳的選擇。雖然目前鵝肝已經被加州取締,但是依然不影響人們對法式料理的熱愛。

今天小編為大家精選出洛杉磯15家以法式料理而聞名的餐廳。

頂級奢華

IMG_7182

1.Melisse

洛杉磯地區唯一一家被評為米其林二星的法式餐廳,名廚Josiah Citrin設立在Santa Monica最精緻的餐廳。重修專修過以白紫色為主調的餐廳低調的奢華,超一流的服務絕對讓人產生賓至如歸的感覺。當然在料理方面更加讓人讚不絕口,餐廳的客制套餐裡,招牌料理龍蝦肉醬麵(lobster Bolognese)以及焗比目魚配黑松露菌(Tru​​ffle-crusted Dover sole)絕對是一場豪華的美食體驗。

地址:1104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電話:(310) 395-0881

.

_MG_9254

2.Patina

Patina餐廳是世界知名飲食集團Patina Restaurant Group 在洛杉磯的旗艦店之一。該餐廳不僅曾得到過米其林一星的肯定,更是法國知名餐飲協會Relais & Chateaux在洛杉磯的地區唯一的會員。因其典雅的裝飾,最先進的視聽設備,精緻的美食以及絕佳的位置為洛杉磯食客所熟知,不僅坐落於迪斯尼音樂中心內, 還提供特有的11客位的私人廚師位置,而奢華的桌邊服務項目更是讓人大呼享受。

地址:141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電話:(213) 972-3331

.

Chef Rory Herrmann, Pastry Chef Scott Breadfill, and Sommelier A

3. Bouchon

美國最知名的三星主廚Thomas Keller旗下主打法國南部風格的高級連鎖餐廳—Bouchon自從在比佛利山莊開業起就受到了洛杉磯名流及食客的歡迎。精緻細膩的菜餚融合舒適休閒法式酒館式的輕鬆氛圍,不僅提供優質的法式美味,還有新鮮的牡蠣和海鮮的酒吧區,以及豐富的美酒窖藏。

地址:235 N CANON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0
電話:(310) 271-9910

.

IMG_5871-1024x682

4.Hatfield’s

同樣擁有米其林一星加持的Hatfield’s因其精緻的美食,溫馨的用餐環境以及專業​​的服務而受到多方食客的肯定,法式混合加州料理的特製菜餚,無論是主菜鴨胸還是奶油麵包都讓人贊不絕口,更有美好的戶外用餐區域和每週即時更新的特製套餐。

地址:6703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電話: (323) 935-2977

.

優雅美味

ocweekly_marche

4. Marché Moderne

多次被橘郡地區評為最佳的法式餐廳,更加坐落在南加最好逛的shopping mall –South Coast Plaza內,在逛街之餘還可以享受美味的佳餚。濃郁飄香的Bone Marrow,清新細膩的三文魚塔,法式名菜油封鴨腿和紅燒牛排都有著相當不錯的水準。而每天不同$25 3 course午餐更是讓人心動不已!

地址:3333 Bristol St, Ste 3001, Costa Mesa, CA 92626
電話:(714) 434-7900

.

IMG_1149

5. Petrossian Paris

魚子醬作為法式料理的三大奢華元素之一自然得到了不少人的青睞,而位於West Hollywood的Petrossian Restaurant & Boutique即為一家提供頂級魚子醬和煙熏三文魚的高檔餐廳。在這裡不僅可以享用到最純正的黑色鱘魚魚籽醬,還有美味的果醬和培根漢堡。除了平日的午餐外,週日$60 3 course的魚子醬Brunch也是體驗一次法式貴婦般的絕佳時機。

地址:321 N Robertson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48
電話:(310) 271-6300

.

aphoto95526-1

6.The little door

充斥著摩洛哥風情的法式餐廳The little door,是一個公認的擁有最浪漫氛圍的餐廳。而如此美好的餐廳讓人難以置信的隱藏在兩扇簡單的木門之後,在這裡有綴滿黑橄欖醬汁的美味羊排,辛辣好味的牡蠣。

地址:8164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電話:(323) 951-1210

.

cheval-blanc-bistro

8.Cheval Bistro

多次被評為Pasadena最佳餐廳的Cheval Bistro,有著高超水準的傳統法式料理已經獨特美感的小酒吧式氛圍,用大量深色木質為基調的龐大仿古酒吧彷彿在訴說那個年代所特有韻味,溫馨而明亮的環境更是讓人想要在這安靜的享受用餐時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