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FALL 2013-ARTISAN Brush系列

| August 21, 2013

make001

WOW!也太厉害了吧!化妆品牌 MAKE UP FOR EVER 于本年秋季推出的 Artisan Brush系列合共有76枝扫!创意总监 Danny Sanz 自身是一个画家与雕塑家,所以这套 Brush 系列的灵感亦来自他本身,女士们就像画家一样,每天利用不同的绘画工具在自己脸上(画板)绘画妆容。

make002

这一套 Brush 系列曾经过5年时间的研发,多次测试不同的人造纤维来模仿真实发丝的柔顺度,而且每一枝 Brush 都是经过25个不同的过程与步骤,并经由共30人制造的,所以质量是绝对有保证的!

make003

make004

另外,这个系列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人造纤维技术并分为 Straight 与 Wavy:Straight 直身的人造纤维刷比较准确,而 Wavy 卷身的人造纤维刷则比较松散,让美眉们化妆时不会太重手。而 Brush 手柄则是由山毛榉木制成的,并且尾部有特别的切割位能协助女士们配带假眼睫毛。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