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李小龙40周年 SUPREME推出李小龙商品

| August 20, 2013

supreme003

时尚街头品牌 Supreme 于2013秋冬系列除了推出了一系列以90年代为主的复古衣装外,另外更为了纪念武打巨星李小龙的逝世 40 周年,而推出了印有李小龙黑色照的限量版滑板甲板,并向这位国际巨星作出致敬。

supreme004

另外,Supreme 更跟 Vans 联名推出一系列以李小龙为主的球鞋,从上图中能看见球鞋外表都印上了李小龙的黑白照,利用不同的重叠方式打造出不一样的设计图案。虽然现时尚未公开球鞋出售日期,但相信各位李小龙迷已经急不及待了!

supreme002

supreme00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