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5 全美最肥﹑最高熱量菜餚大揭秘

| August 16, 2013

l

對於美國的餐廳來說,很多餐廳特別是連鎖餐廳經常會提供超高熱量的美食,比如肯德基備受爭議的 Double Down sandwich,裡面不僅有兩片培根,兩塊炸雞塊,兩大片cheese 和上校醬汁組成。其實這款只有540 cal 的食物和其他餐廳提供的產品只能算小巫見大巫。經研究表面,正常人每天攝入的卡路里在2000卡左右,而每日推薦鈉的攝入量最好不要超過2400毫克,脂肪65g和飽和脂肪20g。在添加醣類的攝入量中,男性一天為9茶匙而女性的推薦量為6茶匙。

calories

小編綜合了公共利益科學中心(CSPI)提供的最新禁限套餐排名(Xtreme Eating 2013)和網友爆料的的超高熱量的菜餚,超高的熱量真的讓小編有點嚇到喔!

 

Country_Fried_Steak_Eggs

1.IHOP 提供的早餐套餐,裡麵包括有著肉汁的炸牛排,兩枚煎雞蛋,炸土豆和兩片乳酪薄煎餅;而鄉村炸雞和雞蛋套餐(The Country Fried Steak & Eggs combo)有著1,760cal ,23g飽和脂肪,3,720mg的鈉和11茶匙的糖。 CSPI稱此套餐等於同時吃麥當勞灑滿了10包糖的麥香豬柳蛋5份!

Extreme Eating - Bacon cheddar double burger

2. Johnny Rockets 提供的雙層培根芝士漢堡有著超大1,770卡路里,50g的飽和脂肪和2,380毫克的鈉;如果再加點一份炸甜薯條(Sweet Potato Fries)會增加590cal和800mg的鈉的攝入。此時若是覺得口渴,再加點一杯蘋果奶昔(Big Apple Shake),這杯奶昔等於一片蘋果派,擁有1,140cal,37g的飽和脂肪和13茶匙的添加糖。如果你有幸品嚐此份套餐的話,它將會為你帶來3,500cal的熱量!相當於兩天的卡路里攝入量,而在鈉元素的攝入方面,相當與兩天半的份量!相當於你在麥當勞吃大芝士漢堡(Quarter Pounder with cheese),一份大薯條,一杯中盃麥當勞香草奶昔以及2枚蘋果派。

cheesecake-factory-bistro-shrimp-pasta-pg-full

3.而小編和很多朋友都很愛的 Cheesecake Factory 也光榮上榜,其中以炸蝦意麵(Bistro Shrimp Pasta)名列榜首!這款有著3,120cal的熱量以及89g飽和脂肪的含量絕對讓你大跌眼​​鏡! 89g的飽和脂肪已經足夠維持你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的攝入了!相當於你在Olive Garden裡狂吃三份經典千層面外加一份提拉米蘇。

l

4.Uno Chicago Grill 提供的深盤奶酪和通心粉(Deep Dish Macaroni & 3-Cheese)也有著1,980cal熱量,71g飽和脂肪以及3,110毫克鈉的攝入!而他家的明爐pizza中的脂肪含量高達165g,相當於你一次性吃掉45條的培根。

smoothie-king-peanut-power-plus-ss

5.冰沙王 Smoothi​​e King 提供的花生葡萄冰沙(Peanut Power Plus Grape Smoothi​​e)聽起來貌似還挺健康的搭配,其實40盎司的飲品中就含有1,460cal的熱量以及3天半添加糖(22茶匙)的攝入量。

slideshow_1001692322_fat-quiznos-tuna

6. 雖然大家都以為吃鮪魚三明治健康又美味,其實不然。 Quiznos 家的大型鮪魚潛水三明治(Large Tuna melt sub sandwich)居然有著1,520卡的熱量,101g的脂肪,21ge的飽和脂肪以及2,020毫克的鈉,相當於你吃了一整根黃油棒的脂肪含量,因為三名之中蛋黃醬和奶酪的含量太大了。

CT_FNM_15ChickenBurrito1_025_ForBeer.tif

7. 大家常去 Chipotle 也光榮上榜,他家的雞肉捲餅(Chicken burrito),有著1,750cal的熱量,79.5g的脂肪,23g的飽和脂肪以及2,750mg的鈉,相當於你在Taco Bell狂吃9個雞肉玉米卷(Chicken Soft Tacos)

2188417642_a0129a1e40_z

8. Applebee 裡的新英格蘭式炸魚薯條有著1,910卡的熱量,137g的脂肪,24g的飽和脂肪,以及3,150mg的鈉,此份餐相當於你吃了一整磅車達芝士。

web_ChilisBigMouthBite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