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 Anime: Transformers Prime 變形金剛 領袖之證

| August 16, 2013

TransformersPrimeOne

小編在半年前看到朋友FB link 一部 Transformers 的卡通叫Transformers Prime ,心裡想著又是翻拍的爛片,但我又不好意思去吐槽,所以按了一下他的 Link, 過了10 秒後,眼框紅了,喉嚨開始感到哽咽,我居然聽到第一代 Optimus Prime 跟 Megatron 的原配音對話。我總算了為什麼我一直沒有辦法接受重拍的Transformers,原來是配音的關係。雖然機器人的外型是以真人版電影來做設計基礎所以跟看Michael Bay 拍的電影一樣…Hummm…對不起…應該說比Michael Bay 的電影好看,因為最少還有故事內容。

Transformers Prime 《變形金剛 領袖之證》的背景,在2010年年末,Hasbro與Discovery的合作頻道The Hub上播出的三維立體動畫既其關聯產品線。本作品是由Hasbro Studios負責企劃,Digitalscape 與 Polygon Pictures兩家日本動畫工作室經手CG作業。

第一、兩季各26集,第三季預計播出13集,故事講述兩派來到地球三年後發生的故事。 本作中變形金剛們隱藏於人類社會之中,如何去平衡一切關係是Optimus作為領袖將要面臨的考驗,本作品的標題也由此而來。

可惜的是這電視系列今年八月撥第三季第十三集就完結了。但整系列的完結,會在今年十月用兩小時電影Style 來做一個大完結。好期待喔~~
在設定上,本作亦是作為2010~2012年的遊戲系列《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和《Transformers: Fall of Cybertron》的後繼故事,但是兩者的劇情有大量矛盾存在。
本作品全體工作人員,有幸獲得第39屆日間節目艾美獎的最佳動畫節目Animated Program,以及Christophe Vancher 贏得本作的動畫節目個人成就獎 individual Achievement in Animation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