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 and Roses 利用柴燒來料理食物

| August 16, 2013

看了以上的食物你還沒覺得飽嗎? 那麼接下來這道large plate絕對讓你大開眼界,大吃一驚!

T&R_Snapper

Whole Fried Snapper 就要上桌了! 在台灣的朋友吃過或聽過石門水庫活魚三吃吧? 這道Whole Fried Snapper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概念,將一整尾snapper去鱗後用刀在於魚皮上畫成格子狀經高溫酥炸,一整尾穌炸魚搭配日式soba 及帶點酸甜泰式口味的酸辣醬汁,亞洲風混搭的酥炸魚豪邁登場了。這道料理在菜單上註明適合兩人,但事實上可以餵飽四個人不成問題! 剛上桌的snapper還挺令人苦惱,因為魚呈現直立式的擺盤,該如何下手分食呢? 不過為了吃,只得不顧形象和一副餓死鬼的模樣,用刀叉如同切牛排一樣將魚肉垂直切下來就OK囉! 炸得酥香的魚肉搭配泰式口味的酸甜沾醬,彷彿好像回到石門水庫吃活魚的感覺呢! 也因為這道料理方式有別於一般西式料理,成為店裡的熱門料理之一。用餐人數超過三個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這道絕對讓在座(及旁邊鄰居) 無不大聲驚呼: 哇~的料理喔!

酒足飯飽,肚子快要被剛剛這尾snapper撐破的同時,正餐的部分就要接近尾聲了。BUT!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是不是少了點什麼呢? 另外一個胃是不是還空空的呢? 沒錯~就是甜點!

T&R_Dessert

這道Strawberry Ricotta Crostata with Honeycomb Ice Cream保證可以讓已經很棒的餐點畫下更完美的句點。Crostata是一種義大利式介於塔與派之間的甜點,佐以Ricotta cheese與草莓一起進烤箱烤再灑上切碎的薄荷葉與一點點的鹽解膩。Ricotta Cheese常用於甜點,本身質地溫純,奶味重,搭配烤得酥酥脆脆的派皮,以及經過烘烤後更顯出酸甜香味的草莓,有別於一般餐廳提供的美式甜點。

光是塔皮本身就令人驚豔,尤其是派皮外圈灑上了粗糖烘烤之後,邊緣口感特別酥脆,絕對是女孩兒的最愛! 不過當湯匙挖下旁邊的Honeycomb冰淇淋送入口中的那一刻,才更是令人驚呼! 冰淇淋中加入蜂蜜swirl以及海鹽,因此看起來像普通的香草冰淇淋但是吃起來卻是甜甜鹹鹹帶著海鹽顆粒的神奇口感! 搭配著草莓派,冰熱鹹甜交互搭配的組合,好吃得都要轉圈圈,絕對是Tar & Roses的必點甜點! 來道這裡,千萬要記得留點胃給這道堪稱一絕的甜點!

.

看完了這麼澎湃的食物介紹,心動了嗎? 由前 Next Iron Chef 參賽廚師所經營的 Tar & Roses 提供了各式別出心裁的fusion料理,除了東西好吃,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不虧是LA十大最佳新進餐廳之一。相信菜單上還有許多美味又特別的料理值得大家去探索挖掘。也記得品嘗看看不同的木材烤出來的料理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風味。

建議準備來用餐的朋友事前訂位才不會等太久喔!

Tar & Roses

602 Santa Monica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tarandroses.com
(310) 587-0700
Hours:
Mon-Sat 5:30 pm – 10:30 pm
Sun 5:30 pm – 9:30 pm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