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设计DISNEY公主礼服将于11月竞标

| August 15, 2013

snow004

名师设计DISNEY公主礼服将于11月竞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TmwO74XFU DISNEY 与英国百货公司 HARRODS 于本年11月将把10条由名师设计的 DISNEY 公主礼服拿出来竞投,最厉害之处是10条礼服都是由不同的世界级名设计师所设计的,像是 Oscar de la Renta ﹑ Versace 与及 Elie Saab。 出自名师下的每一条 DISNEY 公主礼服都非常特别与高贵,设计师运用了公主的礼服的元素,像魔术师般将其变得更奢华。 . 出自 Oscar de La Renta 的 Snow White 出自 Escada 的 Jasmine 公主 出自 Mis

DISNEY 与英国百货公司 HARRODS 于本年11月将把10条由名师设计的 DISNEY 公主礼服拿出来竞投,最厉害之处是10条礼服都是由不同的世界级名设计师所设计的,像是 Oscar de la Renta ﹑ Versace 与及 Elie Saab。

snow005

snow006

出自名师下的每一条 DISNEY 公主礼服都非常特别与高贵,设计师运用了公主的礼服的元素,像魔术师般将其变得更奢华。

.

出自 Oscar de La Renta 的 Snow White

snow001

出自 Escada 的 Jasmine 公主

snow002

出自 Missoni 的 Mulan (木兰)

snow003

10条礼服将于本年 11月13日 于洛杉矶的的 Christie’s 竞投场进行竞投,想要世界独一无二的公主礼服不妨投投看 LOL 另外,所有收益将捐赠给 The Great Ormond Street Hospital Children’s Charity。有兴趣者可 e-mail 到: princess.dresses@disney.co.uk 

baa001

出自 Ralph & Russo 的 Tiana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另外,其实这10条礼服于去年已经设计好,并于圣诞节时摆放在 Harrod’s 的橱窗那边,每条礼服都摆放在不同的场景,非常华丽让人看得目不转睛。

baa002

出自 Oscar de la Renta 的 Snow White,去年圣诞于Harrods的橱窗内。

jas

出自 Escada 的 Jasmine (Aladdin)

belle

出自 Valentino 的 Belle (Beauty and the Beast)

didi

出自 Missoni 的 Mulan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