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在別國是禁止有害,卻可以在美國市面上買到的食物,你怕不怕?!

| August 14, 2013

像“Boxed Mac & Cheese, cheddar flavored crackers, Jell-O”這類兒童食品多含有大量的人工色素,其中的red 40不僅會造成兒童過敏反應,長期使用會存在致癌的物質。其實red 40這種食品染料完全可以從甜菜,辣椒,紅木中提取。而著名的卡夫食品公司(Kraft)的產品中就含有大量的人工色素,目前已有數位食品安全專家為了保護兒童的安全,提出讓卡夫公司的產品祛除Mac & Cheese中的人工染料的要求。

 

3128160

6. 人工飼料中的砷

砷元素唄美國藥管局批准可以適用於動物的飼料之中,這種元素可以讓動物生長的更快,且肉質更加清新。雖然FDA認為這類食品是安全的,認為它們含有有機砷,然而與此同時,歐盟對於這種砷類化合物從來沒有被批准在動物飼料中使用。然而經研究報告表明,有機砷可以轉化為無機砷,並且已經在超市的雞肉中發現,而這些雞的糞便可以污染飲用水以及造成美國大米中砷的升高。

 

bread-wheat-gluten-100927-02

7.溴酸鉀

雖然我們可能沒有意識到,其實溴酸鉀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它可能存在你吃的某一家餐廳中,或者一個漢堡包或者熱狗中,因為溴化鉀存在於麵包和烘焙產品的原料—麵粉中。溴化鉀自從被發現以來產生了巨大的貢獻,很多烘焙店家為了使麵皮更有彈性,外型更加堅挺,從而添加這種元素。然而這種含有溴化鉀元素的食品會傷及神級系統和腎部,會造成甲狀腺,腸胃不適,甚至會造成癌症的產生。目前這種食品添加劑已經在加拿大,中國和歐盟被禁止。

 

2_olestra-aka-olean

8.人造食用脂肪

OLESTRA是由寶潔公司創造的低卡路里無膽固醇的人造食用脂肪,很多加工食品為了追求無脂肪,都用OLESTRA代替脂肪的存在,許多炸薯片都是用此種脂肪炸製而成。研究表明這種物質可以造成腸道的不良反應,包括腹瀉,痙攣等病症,並且會干擾溶質性維生素的吸收。這種被時光雜誌評為50種最壞發明的之一的物質已經在英國和加拿大禁用。

 

Eats_BHA-BHT_Cereal

9.防腐劑BHA 和BHT

BHA 和BHT是兩種最常見的防腐劑,無論是早餐麥片,混合堅果,口香糖,啤酒甚至是黃油中都可以找到他們的存在。 BHA已經被證實會導致癌症的產生,而BHT目前估測是有致癌的因素,並且會引發多種過敏性反應甚至導致整個器官中毒。目前英國BHA已經明令禁止在嬰兒食品中出現;日本和歐盟也對BHA 和BHT進行了禁制。

 

60855F8B4818B68A3D5A0371FB9_h296_w526_m2_bblack_q99_p99_cUtcefxPq

10.含有牛生長激素的牛奶製品

rBGH是一種人工合成的牛生長激素,被注射這種激素的奶牛可以提高牛奶的生產,但是因為其大量的不良影響,已有至少30個國家對其進行了明文禁止。長期飲用這種含有牛生長激素的奶製品會對人類造成直結腸癌,前列腺癌,乳腺癌的風險。雖然這種激素遭到公眾的反對,但是FDA依然堅持其可以安全飲用的立場。

.

.
文章來源:wakeupcallnews.blogspot.com
圖片來源:Google
實習生Alice翻譯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