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do Cafe 優雅吃Taco新體驗!!

| August 14, 2013

Komodo Cafe

Address: 8809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5

Phone:(310) 246-5153
Prices:$
Hours:   Mon-Sun 11 am – 9 pm

WaCow Food Recon
洛杉磯 美食分享 By 我在LA忙著變胖的日子
ARTICLE CONTENTS / PHOTOS ARE OWN BY WACOWLA.COMKomodo Cafe  Address: 8809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5

又到了和同事培養感情但其實重點是吃喝的星期五,這次我們選擇吃taco。我本來以為是要吃餐車之類的隨性午餐,畢竟在我心中大部分taco都比較…沒有那麼優雅,不過沒想到這次是個好吃兼時尚的新體驗來的。

剛停好車的時候我本來沒有很抱期望,餐廳附近區域有一點點的ghetto…但是看到餐廳門口我就復活了!! 店面很明亮乾淨,初次見面的第一印象(?)很優良。

才剛到用餐時間人就多了起來。

image

進門左手邊是個大黑板,手寫字很可愛,所有的菜單都在上面了。

image

所有的classic 菜單都可以做成Taco($3), Burrito($8), 或Rice Bowl($9)。黑板右下角有3種Combo:

– Killer Combo: 4 Classic Tacos for $10

– Deadly Combo: 2 Classic Tacos, Fries (Truffle or Garlic), 1 Soda can

– Lethal Combo: 1 Burrito, 1 Taco, 1  Soda can

我和另一位同事就是吃Combo,我點Deadly Combo,他則是吃Lethal Combo。Soda can 可以加$1.90 upgrade成無限refill的 fountain drink: mango punch, passion fruit green tea, 和 lychee lemonade。一開始我不曉得,是同事提醒我說他們飲料很好喝我才回櫃台換的。

image

我只能說這真是個正確的選擇,因為飲料超好喝的啊!雖然可能多少還是有加糖漿色素,但最起碼味道很好很有誠意啦!值得一提的是店家給你杯子的時候,杯子裡除了加了冰塊之外還有幾片薄荷葉,光看就很清涼解渴,也算是店家的小巧思!

image

上菜速度很快,坐定位沒多久我的trufle fries就上來了,味道尚可,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小乾,不過整體還算ok。醬料方面除了有番茄醬,是拉差醬,還有店家自製的醬料。印象中味道是蕃茄羅勒為底的微辣清爽醬料,但其實我有點忘記了,大家可以自行嘗試一下。

image

上餐速度超快的,我的taco也上桌了。我點的是口味是ASIAN MARINATED CHICKEN (grilled marinated chicken w/ stir-fried rice and mandarin orange)和 FISH N’ GRAPES (d-fired alaskan cod w/ fresh grape & roasted almonds salad)。ASIAN MARINATED CHICKEN taco的烤雞肉醃製很入味,搭上些許彈牙的米飯和青蔥帶來小小的飽足感,最後以酸甜的蜜橙結尾讓傳統的亞州風味多了混血的fusion 創意感。FISH N’ GRAPES taco 表現也很亮眼,小量的沾有醬料的西生菜下面疊放的是剖半的超甜新鮮綠葡萄,接著是炸得外表酥脆內軟嫩多汁的未裹粉魚柳條。一口咬下,以清爽滋味開頭再以豐 富多層次的香甜魚肉做結,每一口都是鮮明多變化的喧嘩。兩者都是我會再次臨幸的狠角色!

image

同事點的burrito+taco的組合也上菜了,他所點的buritto是JAVA (Indonesian shreddeo pork rendang braised in coconut milk w/ fresh tomato/ cucumber salad) ,taco則是BLAZIN’ SHRIMP (spicy Singaporean-style shrimp w/ sour cream salad & cilantro )。聽說BLAZIN’ SHRIMP是店內招牌人氣餐點,蝦子以辛辣酸甜個性鮮明的醬料調味,入口時以酸奶油的溫潤中和嗆辣感,少量西生菜和香菜畫龍點睛讓餐點整體感十足。

image

buritto 跟taco比起來真是好~~~大一個啊!JAVA相較之下我覺得口味內斂許多,用料不手軟的豬肉絲燉至軟嫩入味,香氣十足的椰香融入厚重的印尼辛香料,加 上大量新鮮番茄挾著小黃瓜一起品嘗,豬肉還保有些許油脂,而番茄的酸香化解了油膩感,咀嚼後的小黃瓜和番茄帶出椰香的淡雅,香氣濃郁迷人更增添自然鮮甜滋 味。image

這盤tacos右手邊依然是BLAZIN’ SHRIMP,左邊的taco名字叫做MP3 (top Sirloin w/ Seared Quail Eggs, Potatoes & Garlic Aioli)。小小一個但用料依然精緻豐富,嫩煎沙朗牛疊上馬鈴薯塊佐蒜茸蛋黃醬,最上面再放上精巧的小鵪鶉蛋。超可愛也超美味。

image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就無敵了。這個是我們creative director的最最最愛,愛到什麼其他的都不想再嘗試,每次來只點這道菜,眼中只有她,心中只裝得下她一人這樣的專情程度。這個是plates,有附 飯(brown rice不另加價)和沙拉的MOCHIKO FRIED CHICKEN $9 (Hawaiian-style Chicken marinated in homemade wet batter, fried & oven-baked)。鹹甜濃稠的醬汁裹在鮮嫩多汁的雞肉上,微焦的雞皮含豐富滑順的油脂,淡淡水果的酸甜味和洋蔥大蒜經烘焙過的特殊辛香甜味也隨著醬 香味被帶出來。總之呢,很下飯,很美味,很好吃。不知不覺三碗飯就下肚了,所以減肥的人兒不要輕易嘗試。

image

在夏天結束前還有幾場block party的活動中也有機會可以嘗試顛覆傳統的美味taco,時間地點都拍出來給你看了。詳情可以到: komodoblockparty.com

他們平常也有餐車巡迴演出(?)噢!詳情calendar也是要上網看:http://komodofood.com

image

image

Phone:(310) 246-5153
Prices:$
Hours: Mon-Sun 11 am – 9 pm

WaCow Food Recon
洛杉磯 美食分享 By 我在LA忙著變胖的日子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