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 London Fall 2013 限量版指甲油上架囉!

| August 12, 2013

haha

谁说秋冬的时候不可以涂颜色鲜艳的指甲油呢? Butter London Fall 2013 新出的限量版指甲油就来玩味一下!6枝当中有4枝都带有浓郁的夏日感,分别以红﹑橙﹑黄为主,另外2枝分别是白色以及适合冬天的宝蓝色。

 .nail001

Silly Billy / Cake-Hole / Wellies

 

nail002

Pimms / Cotton Buds / Giddy Kipper

.

另外据指这次的系列以实色为主,只需涂2层颜色就会很好看喔!

1枝售价为$15美元,整套买价格为$85美元,可到官网入手喔!

BUTTERLONDON.CA/

.

另外,这个品牌的指甲油所用的用料是名为「3-Free formula」,内里不含以下三种毒性高的化学物:

甲苯 Toluene – 虽然暂时仍未被证实能引致癌症,但长期接触下能导致头痛﹑疲累﹑恶心﹑喉咙痛﹑头晕与及影响眼睛与及呼吸系统。长期吸入的话能引致不育。

邻苯二甲酸二丁脂 Dibutyl Phthalate – 暂时仍未被证实能引致癌症,但研究指当化学物被老鼠吸入后毒性非常高。

甲醛 Formaldehyde – 致癌物,患哮喘的人不宜长期呼入;长期接触会引致泪溢﹑眼部以及喉咙有火烧感﹑恶心以及呼吸困难。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