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 Beauty Insider 会员新制度 更多优惠等着你!

| August 7, 2013

SEPHORA's Beauty Insider® Proves Beauty Addiction Has Privileges

相信很多人知道 成为 Sephora Beauty Insider 的会员享有非常多的优惠,像是收集点数换取礼品又或是于生日将获赠非常丰富的礼品等等,最重要的是入会是完全免费的喔!

而最近 Sephora 除了更新 Beauty Insider 的点数系统之外,更新增了名为 VIB Rouge 的红色尊贵会员级。

SEPHORA's Beauty Insider® Proves Beauty Addiction Has Privileges

要成为 VIB 你只需要1年内消费达$350美元,自此之后你将会得到非常多的折扣优惠像是尊贵会员独有礼品,而且还可以第一时间试用新品以及购买打折产品!

Video Thumbnail

SEPHORA VIB ROUGE

相信很多人知道 成为 Sephora Beauty Insider 的会员享有非常多的优惠,像是收集点数换取礼品又或是于生日将获赠非常丰富的礼品等等,最重要的是入会是完全免费的喔! 而最近 Sephora 除了更新 Beauty Insider 的点数系统之外,更新增了名为 VIB Rouge 的红色尊贵会员级。 要成为 VIB 你只需要1年内消费达$350美元,自此之后你将会得到非常多的折扣优惠像是尊贵会员独有礼品,而且还可以第一时间试用新品以及购买打折产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j8ZBb5k1A 而要成为更高级的 VIB Rouge 则需要

而要成为更高级的 VIB Rouge 则需要1年内消费达$1000美元,这个级别的会员于网上订购产品时享用 Free 3-day shipping 之外,亦能常常收到只有 VIB Rouge 的独享礼品以及无限期使用 Sephora Beauty Studio 的化妆服务,另外还能参与私人派对并跟美妆品牌的 CEO 与及人气明星见面!

为了庆祝这个新制度,Sephora推出了好康福利让大家开心,从8月12-18日 Beauty Insider 会员消费时将得到2倍的点数,VIB  会员则有3倍,而 VIB Rouge 则有4倍的点数呢!

sese001

超好康的是只要集满5000点数将可换取以下服务(名额有限):

Benefit An After-hours Brow Bash (20)

Bliss Fa Fabulous Facial Spa Party (9)

Josie Maran One-on-one Yoga with Josie Maran (1)

Living Proof A To-Die-For cut By Chris Mcmillan (1)

Marc Jacobs A Coveted Designers Beauty Bag (1)

.

sese002

爆好康的只要集满10000点数将可换取以下服务(名额有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