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Barbie 限量芭比娃娃正式开始预购

| August 7, 2013

barbie001

Barbie 芭比娃娃陪伴我们成长的同时,她们也在随着时代的变迁而成长,这个年代的 Barbie 也会用名牌包包穿名牌衣装喔!这次美国包包品牌 Coach 便跟美国玩具厂商 Mattel 合作推出了名为  Coach Barbie 的洋娃娃,最重要的是 Barbie 身上穿的都是使用跟实物相同的物料在 Coach 工场订制的喔!

bar001

就像 NYC 街头的 OL 一样

bar002

bar004

非常可爱的真皮小包包 <3

这个限量版的 Coach Barbie 身穿 Classic Checked Tattersall trench coat 的外套﹑ 条纹上衣﹑起毛皮革制短裙﹑高根凉鞋以及太阳眼镜都是以 Coach 的真实商品而特别订制,所有用材跟实物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说包包也是用同一种真皮的喔!

bar00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公仔Toy,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