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持久妝容的的7個TIPS

| August 6, 2013

.

6) 唇部亦需要打底液

elf

輕輕的唇部打底液印在唇上,能有較減少唇紋之餘亦能使唇彩持久一點。平價的唇部打底液像是 E.L.F Lip Primer & Plumper $3 已經很足夠囉~又或是其實用臉部用的打底液也行!

.

7) 定妝用碎粉是必需的

loose

打底液 >粉底>碎粉這個3個步驟是打造持久妝容不可缺少的!碎粉能使妝容更持久之餘又不會太OVER,亦可為妝容作最後的修飾;而油肌的美眉則可考慮直接使用粉餅!小編特別推薦小編已經用了8盒的 Laura Mercier Loose Setting Powder $35

 .

.

部份資料來源:ALLURE

圖片來源:ALLURE, GOOGLE

ASHLY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