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持久妝容的的7個TIPS

| August 6, 2013

7

各位美眉有使用打底液 Primer/Base 的習慣嗎?可知道打底液對於你的妝容有著重大的影響!出油﹑浮粉﹑掉色﹑膚色陰沉以及毛孔明顯等狀況都能利用對的打底液一一解決!今天就讓小編來分享7個打造完美妝容的TIPS吧!

.

1) 利用有色打底液改善膚色

use001a

粉紅色的打底液可以使妝容更亮,不妨試用 Benefit That Gal brightening Face Primer $29 改善那種死氣沉沉的感覺!如果皮膚因過敏或痘痘印而偏紅,可使用綠色的打底液像是 Physicians Formula Mineral Wear Correcting Primer in Green $10.95 來減少偏紅感!另外膚色偏黃的女生們不要只會用較白的粉底來把黃色遮掉,反而可使用紫色的打底液能改善,像是 Smashbox Photo Finish Color Correcting Foundation Primer in Balance $38  ,絕對會有一不一樣的感覺!

 .

2) 打底液只需葡萄乾大小的份量

primer002

用打底液只需要適量就可以了,用太多反而會使粉底起碎粒,專家只出用量只需像葡萄乾的SIZE就可以了!

.

3) 眼部也需要打底液

Laura-Mercier-Foundation-Primer

使用適量的打底液輕輕的印在眼部即可,能減少眼紋的明顯度之外,亦能預防妝容脫落以及溶掉!小編特別推薦保濕度較高的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32

.

4) 睫毛打底液同樣重要

eye

想打造出又濃密又長的睫毛,睫毛打底液是少不了的!多以白色液體為主的睫毛打底液加入了人造纖維以及維他命E,修護睫毛的同時眼睛亦能美美的,像是 Lancome Cils Booster XL $24 與及 Tarte Multipleye Lash primer $22

.

5) 長痘痘時應選用痘痘肌用的打底液

s

如果長暗瘡的時候又想化妝,首先應避免使用任何暗瘡膏,而要直接使用含有抗痘成份的打底液,像是 Smashbox Photo Finish More Than Primer Blemish Control $42 ,含有2%水楊酸的能有效對抗痘痘與粉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