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Camera LA 开车族的新玩具 – 行车记录器介绍

| August 6, 2013

Vico TF2+ Premium 

广角之王
$220

以160度超广角范围让你可以记录整个前方甚至路旁的状况无死角全都录!除此之外更有夜间和日间微调功能,主机将会依照时间自动拍摄感光度。自动紧急录影功能更会侦测到你紧急煞车而开启。另外配有汽车发动时就自动开启的功能,让你不会每次上路时忘记要开机录影。

.

.

car_recorder_aug_2013_7

Papago GoSafe300

强抗反光
$200

有时后行车纪录器会将挡风玻璃的反光也记录下来,这样画面就不是很清楚了。GoSafe300就为了克服这种情况装备了偏光镜,彻底消除玻璃反光。绝对不会因为反光而造成前方车辆的车牌看不清楚,更有搭配影像辨识技术来读取限速牌的数字提醒你是否超速了呦。

.

.

.

撰文/KT
编辑/CP
美编/Andy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科Tech,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