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为变身法国瓷娃娃,全身整容30多处

| August 1, 2013

article-2319427-199EB59B000005DC-28_634x350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日本一名女性 Vanilla Chamu 花费了约十万美金进行全身大改造,总计超过30多处的整容手术。
这位梦想成为一名模特的女生表示,她打算继续进行手术直到彻底实习她的人生目标—看起来像一个法国瓷娃娃。

 

article-2319427-199EB563000005DC-99_634x351

从Vanilla Chamu少女时候的照片比较来看,当时相貌平平的她和现在已经完全西式的五官和以前相比真的是面目全非般的变化。
因儿时经常因为长相被同学欺负,回家找父亲哭诉之时,父亲居然回应“长的丑就要学会忍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