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头戴式大脑刺激装置, 连大脑都可以超频!

| August 1, 2013

0000846892

看来一些平常只会在科幻电影里出现的东西一个一个的被做出来了. 你能想像一个头戴式装置只要一启动就可以瞬间增加你的注意力提升你的反应和大脑的运作速度吗?! 这个听起来根本式科幻电影产品的 Foc.us 现在就已经问世了! 这款头戴式装置是借由电流所产生的 tDCS(Transcranial Direct Current Stimulation,跨头颅直流电刺激) 的方式来提升大脑的性能. 让电玩的玩家能够以超反应来提升电玩技术!

0000846891

造型上可以看到那四个圆点的部份会接触你的头皮来进而传递电流来刺激大脑. 每次的运作预设状况下是10分钟以1mA电流强度来刺激你的大脑神经和额叶的部份. 当然使用者可以透过手机蓝牙控制电流强度和持续时间. 可以说是开TURBO啦! 大脑的涡轮推进器!

000084689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