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 Hotel 内的名厨餐厅指南

| July 30, 2013

the-bazaar-by-josé-andrésthe-bazaar-jose-andres-interior-0

5. THE BAZAAR BY JOSÉ ANDRÉS
位于SLS Hotel内的餐厅THE BAZAAR BY JOSÉ ANDRÉS堪称的现代室内设计的经典集合,无论是炫酷的酒吧去还是甜美梦幻的甜点区都让人叹为观止;而主厨JOSÉ ANDRÉS更是​​Tapas和分子料理的代名词,在这里你会有一个独特的体验,不仅仅是传统的西班牙式美食,各种新奇的液态氮料理都会让你大开眼界。
Pricing: $$$
Address:465 S.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Phone:1 (310) 246-5555

.

gordon-ramsay-at-the-london-west-hollywoodgordon-ramsay-london-west-hollywood-0

6. GORDON RAMSAY AT 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
真人秀明星主厨GORDON RAMSAY的咆哮声还在耳边回荡,当然不可否认他的料理功力是绝对一流的。这家位于西好莱坞的London West Hollywood内这家来自“地狱主厨”的同名餐厅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餐厅。
Pricing: $$$$
Address:1020 N. San Vicente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Phone:1 (310) 358-7788

.

scarpetta-beverly-hillsScarpetta---Spaghetti-web

7. SCARPETTA LOS ANGELES
主厨Scott Conant也是意大利著名的厨师之一,他的SCARPETTA餐厅自从在纽约红火之后,这一品牌开遍拉斯维加斯,迈阿密,当然少不了我们的洛杉矶地区。这家位于比弗利山庄Montage Hotle内的餐厅,精致的招牌意大利面一定会让人赞不绝口。
Pricing: $$$$
Address:225 N. Canon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0
Phone: 1 (877) 713-1925

.

la-market-by-kerry-simonla-market-kerry-simon-seating-0

8. LA MARKET BY KERRY SIMON
位于JW Marriott的LA MARKET堪称现代美国加州烹饪的代表,KERRY SIMON被称为“摇滚大厨”,招牌甜点拼盘包括棉花糖米饼都最好的诠释了美食经典甜点的定义,你想不想试一下呢?
Pricing: $$
Address:900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5
Phone:1 (213) 765-8600

.

 

资料/图片来源:zagat
实习生Alice整理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