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 x Craig Redman 联名系列将于8月登场!

| July 30, 2013

ks001

可爱甜美品牌 Kate Spade 于这个秋季将跟 New York 艺术家 Craig Redman 合作推出一系列色彩鲜艳且超有趣味的单品。

oen

Craig Redman 曾是 Darcel Disappoints 的插画家,爱以幽默且有趣的手法反映出社会与生活的事宜,其创作的单眼仔角色更是深受众人爱戴。

将于8月7 日推出的联名系列的单品到处也见到可爱的单眼仔,再加上Kate Spade一向鲜明可爱的设计,简直是让人爱不惜手!!!!(小编好想要好想要!!!!!!)

ks015

单眼仔颈链~SO CUTE!!!!>///////<

.

ks002

2D苹果耳环~就算只带一只也非常可爱!!!

.

ks010

一箭便射中小编的心的甜甜圈手镯!!When is my birthday?我想要Q____Q!!!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