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爱啦!日本首本伪娘写真集!!(一本打碎男性幻想的写真集)

| July 30, 2013

还是请大家尊重这些男孩子们!别给予太多的批评囉! 毕竟他们也很辛苦的在”做自己”

d362401

请各位男性有心理准备!!以下都是男孩喔!!

Video Thumbnail

男の娘写真集「ゆりだんし」

是女孩还是男孩?? 就算亲眼看到了照片 还是会觉得这就是可爱的日本女孩阿!! 日本将在7/31推出一本伪娘写真集 顾名思义就是一群长得像女孩的男孩为主角的写真书 如果不说 还真的以为就是一本萌少女的写真哩!! 看看他们每个腰是腰 腿是腿的! 妆容也不输给正常女孩(我跪!!) 还是请大家尊重这些男孩子们!别给予太多的批评囉! 毕竟他们也很辛苦的在"做自己" 请各位男性有心理准备!!以下都是男孩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euDtsWH8U#at=55   实习生Kitty报导

 

实习生Kitty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