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奇趣缆车 你乘搭过哪一辆?

| July 27, 2013

top

缆车-对小编来说感觉有点危险的感觉,万一发生故障被吊在半空怎么办?只是靠着那一条细小的电索上升下降的缆车还真是神奇!小编一生之中只搭过一次缆车,就是澳门二龙喉的松山缆车,想当年小编10岁的时候,缆车刚刚建成的时候很多人都急不及待去搭一下,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 ………

啊嗯~所以小编是没有搭过以下的十大奇趣缆车(羞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搭过呢?有些真是叫小编傻眼,有搭过的不妨分享一下经验!

.

NO.1

校巴款式的 SKIWAY

(美国 OREGON )

ca1

这个建于1956年的缆车非常可爱喔~就像一轮校巴,看起来更可以乘载十多人呢~位于 Oregon 州的这辆缆车是用来通往 Mount Hood 与及旅馆,当时更是全世界最长的缆车,可惜经济不境的关系,停驶几年的它最终于1961年被拆除,好可惜囉~

.

NO.2

叫人脚软的华山缆车

(中国华山)

ca2

(!!!!!!)好可怕啊!这个建于中国中国陕西省的华山,被称为天堂之下最险峻的山峰,可脚走的话不知道要走到何时,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乘搭缆车,更可以一边欣赏风景!可是相信小编看到这样的风景绝对会脚软=_____=” 还有对于中国制的还是有点怕!掉下去可是一命呜呼!!!!

.

NO.3

美国第一辆的 DISNEYLAND SKYWAY

(美国)

ca3

Disneyland 的 Skyway 建于1950年,可说是住美国的第一辆缆车,当时大受欢迎!!可惜的是因为电池老化的关系,已于1994年关闭。

.

NO.4

世界首创开篷式双层缆车CABRIO

(瑞士)

ca4

于去年开始运行的 Cabrio 可是全球第一辆的开篷式双层登山缆车,建于 Lucerne 市一座高达1900米的山上。在那里乘客可以360度欣赏童话「阿尔卑斯山少女」里 Heidi 住的阿尔卑斯山( Alps )美境,行程长达2.3公里只需6分钟就能完成!开篷式的虽然有点恐怖,但是风境绝对能让你忘记恐惧!!

.

NO.5

穿越山林的水桶型缆车 KHARKIV LIFT

(乌克兰 )

ca5

这辆小型的 Kharkiv Lift 缆车于1971年运行,贯穿铺满绿油油花草的中央文化公园,高度从8米~26米,价钱便宜的它非常受当地学生欢迎囉!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