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釀酒,味道竟像奶酒

| July 27, 2013

 

20130104080806133

水果之王—榴槤,愛的人很愛,不愛的人連看到都不想看到,更別說嚐他一口了!新加坡大學研究團隊為了讓這個本土的代表性水果銷售到世界各地,把榴槤的特殊香氣和甜味釀成酒,初步實驗結果是居然有奶酒的味道呢!

榴槤的氣味讓許多人避而不吃以外,連新加坡政府都明文規定不得帶上大眾交通工具! (小編到新加坡玩的時候,也被導遊警告不能買榴槤帶上車吃,不然不准我們上車). 現在把榴槤釀成酒以後,不但沒有臭味,顏色成透明淡黃色,酒精含量只有6%,讓想嘗試吃榴槤的民眾可以不用屏住呼吸吃他,現在可以像再喝奶酒一般的,一杯接著一杯喝!

研究團隊表示雖還未正式出產,但很有自信的相信若榴槤酒一推廣,將變成酒精類飲料中的新寵兒喔!

 

榴槤釀酒,味道竟像奶酒

  水果之王—榴槤,愛的人很愛,不愛的人連看到都不想看到,更別說嚐他一口了!新加坡大學研究團隊為了讓這個本土的代表性水果銷售到世界各地,把榴槤的特殊香氣和甜味釀成酒,初步實驗結果是居然有奶酒的味道呢! 榴槤的氣味讓許多人避而不吃以外,連新加坡政府都明文規定不得帶上大眾交通工具! (小編到新加坡玩的時候,也被導遊警告不能買榴槤帶上車吃,不然不准我們上車). 現在把榴槤釀成酒以後,不但沒有臭味,顏色成透明淡黃色,酒精含量只有6%,讓想嘗試吃榴槤的民眾可以不用屏住呼吸吃他,現在可以像再喝奶酒一般的,一杯接著一杯喝! 研究團隊表示雖還未正式出產,但很有自信的相信若榴槤酒一推廣,將變成酒精類飲料中的

 

 

實習生Kitty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