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两次圣诞节!Disney Limited Time Magic帮你完成愿望!

| July 24, 2013

 

tumblr_mhi71nXqxx1qmybv5o1_1280

 

每年都只有一次圣诞节是不是觉得有点儿少呢?没有关系,迪士尼就是来完成大家梦想的!本周开始迪士尼举行一个Limited Time Magic!园内将会推出最新的造型米老鼠帽还有很多圣诞节的糖果,现在就来帮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款名为Winter Wonderland,使用软绵绵的棉花糖裹上白巧克力,再淋上蓝色糖霜,最后再摆上糖霜跟巧克力造型出来的雪人,黑色帽子跟红色围巾点缀超可爱的喔!

mar137577SMALL

 

第二款看起来就像闪闪发亮的圣诞树,这款一样是使用棉花糖然后裹焦糖,再用焦糖外表黏满绿色的颗粒糖粉,然后再用彩色的巧克力豆做装饰,看起来就跟吊满挂饰的圣诞树一样吧!

mar247757SMALL

 

另款一款也是圣诞树造型,虽然制作方法看起来大同小异,但这一款圣诞树的树干是用Pretzel棒做的,脆脆又咸咸的Pretzel棒Twist支后再沾上焦糖,然后还有沾白巧克力,再做绿色糖粉之后的装饰,想到就很甜滋滋,口水直流!

pre388587SMALL

 

哪里可以买到这三款圣诞节的糖果:

Disney Park里面的Candy Palace 跟Hunny Spot(Pooh Corner)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里的Trolley Treats

还有Downtown Disney District的Marceline’s Confectionery

 

另外新款的米奇帽也都好可爱!!!

放几张照片给你们看看闻香一下!7/21就开始卖囉!!

EHO280472SMALLEHO280476SMALL (1)EHO280475SMALL

 

 

 

 

实习生Ann整理报导之好想买米奇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