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电视普及化?! Seiki 4K电视千圆有找!

| July 23, 2013

39-inch-4k-monitor

想当年还在用箱型电视, 科技的脚步移动的越来越快. HDTV才刚刚普及化没多久, 连电台也才刚数位化. 现在最新的4K画质电视价钱开始降到消费者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了. 日本厂商Seiki在之前推出一款50吋4K画值的电视却只标价$1499整个让市场大震惊, 要知道之前50吋4K电视平均都是至少$4000美金以上, 突然出现一个价钱不到一半的的4K电视当然会吓到.

Seiki现在又推出了一款尺寸较小39吋的4K电视这次的标价更恐怖了, 只要$699就可以有一台4K画质的电视了. 当然也是可以用来接电脑打电动看电影. 如此的高画质只有在电影院才能体验到. 现在只要$699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猛?! 有没有心动到?

不过呢当然这台电视并不是完美的, 还是有诸多限制和Cost Down才能让这台电视的价钱如此亲民. 首先因为是用HDMI 1.4的关系他的每秒更新频率最高只到30Hz. 画质上也会有限制3840 × 2160p (Quad HD) at 24 Hz/25 Hz/30 Hz 或者 4096 × 2160p at 24 Hz. 当然平常电脑作业或者看电影等等是绰绰有余. 不过如果你拿来玩电动的话30Hz的扫描频率就会让你受不了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