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Ford EcoBoost Challenge 挑战活动! 省油+动力的最佳方案?!

| July 23, 2013

presskit_14_FocusST

这次本乡民KT以华人媒体界最强省油车手的身分去参加了这次Ford 所举办的 EcoBoost 试车会. 光听名字就不难想像到这个肯定是跟环保或省油车有关了! 毕竟地球暖化和石油的短缺这些都是这个世界必须面临的问题, 而各家车厂其实也已经研究这问题的解决方案很久了. 而EcoBoost就是Ford给予消费者的答案. 不过其实EcoBoost早就在2007就已经亮相过了, 而2013年的EcoBoost更加进化!

Video Thumbnail

Ford EcoBoost Challenge at the Rose Bowl

这次本乡民KT以华人媒体界最强省油车手的身分去参加了这次Ford 所举办的 EcoBoost 试车会. 光听名字就不难想像到这个肯定是跟环保或省油车有关了! 毕竟地球暖化和石油的短缺这些都是这个世界必须面临的问题, 而各家车厂其实也已经研究这问题的解决方案很久了. 而EcoBoost就是Ford给予消费者的答案. 不过其实EcoBoost早就在2007就已经亮相过了, 而2013年的EcoBoost更加进化! https://youtu.be/sWfPfyjMeAo Video: CoolFord   EcoBoost是福特所生产的涡轮增压的缸内直喷引擎的代号. 不以混和动力为目标, 而是将汽

Video: CoolFord

 Ford_EcoBoost_WaCowLA

EcoBoost是福特所生产的涡轮增压的缸内直喷引擎的代号. 不以混和动力为目标, 而是将汽油引擎精化到极致来达到省油的目的. 整体目标在于使用缸内直喷将燃油直接喷出在汽缸内以最少的燃油来得到更直接的动力, 再以涡轮增加的方式将动力提升. 以达到省油却有力的双赢方案.

 Ford_ecoBoost_WaCowLA11

这次Ford将一大片的Rose Bowl停车场包下来并且划分3大区域让大家体验EcoBoost搭载的引擎威力. 每个区域的车种也不一样可以充分体会到Ford在不同用途和情况下的感受. 而本乡民先感受的区域则是以房车Fusion和休旅车Escape为体验目标的日常跑道. 在跑道有直线和连续S型绕弯以及紧急换道的方式来感受Ford Fusion以及Escape的操控力.

 Ford_ecoBoost_WaCowLA2Ford_ecoBoost_WaCowLA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Featured, 科Tech,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