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gentsia Coffee & Tea

| July 22, 2013

如果要问哪里卖的浓缩咖啡最棒,多数人会认为是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也就是Starbucks咖啡的诞生地,不过…NO! 其实真正最顶级的浓缩咖啡在LA。

Venice Coffeebar-feature2

而 在2008针对全美所设置的咖啡烹调者锦标赛(2008 United States Barista Championship)评鉴,就是由Intelligentsia Coffee & Tea这个咖啡品牌获得,而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它位在Venice Beach 的分店。

Venice Coffeebar03

在 Venice Beach 附近有一条商店街 Abbot Kinney Blvd,在附近一代颇为知名,街上不仅有许多不同于其他地方的特别商店,连走在路上的路人都感觉非常有人文气质。而藏身在这人文街道上的Venice Coffeebar 是一家非常特别,专卖咖啡的店,颇有咖啡工厂的感觉,经过门口永远都可以看到为数不少的咖啡迷在排队。

  Venice Coffeebar05

Venice Coffeebar09

许多人会坐在外面长廊上品尝它家的咖啡,Venice Coffeebar 的咖啡跟 Starbucks 相比有不同风味,Venice Coffeebar 的咖啡比较浓郁芳香。

Venice Coffeebar13

爱喝咖啡的你可以来这品尝一下这里的咖啡,因为这附近靠海,所以坐在外面长廊上,一边感受一下轻微海风的吹拂一边喝着咖啡,人生不就是追寻这样的惬意吗? 这里还有一些极具特色的下午茶点,不妨在悠闲的下午来这边走走逛逛。

Venice Coffeebar07

Venice Coffeebar1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Venice,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