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平淡的黑色-今夏必败彩色睫毛液!

| July 16, 2013

mas

这个夏天从衣装到眼影都主张亮眼的用色,从萤光小物到非常夺目的眼影都非常大热,这个夏季就是要七彩缤纷的感觉,所以今天让小编来为各位美眉介绍各个品牌推出的彩色睫毛液,一起摆脱平淡的黑色吧!

HOT PINK

001

ANASTASIA HYPERCOLOR BROW AND LAST TINT – IN THE PINK

多用途的萤光粉红色睫毛液,除了能用在睫毛上之外,也能用在眉毛上的喔!根据心情,随时随地让毛发转换不同的颜色!(随商品付送一支Mini Lash Genius Clear Waterproof Topcoat)

$22.00 anastasia.net

.

YELLOW

002

CHANEL INIMITABLE WATERPROOF MASCARA MULTI-DIMENSIONNEL – ZEST

在平凡的黑色睫毛液上在加上黄色来营造出不一样的感觉,有点像太阳花的感觉!除了增加立体感﹑长度以前卷度外,同时亦防水!

$30.00 nordstrom.com

Shiseido_ad_425x300

.

GREEN

003

PHYSICIANS FORMULA SHIMMER STRIPS CUSTOM EYE ENHANCING MASCARA DUO – GREEN

绿色的睫毛液,搭配萤光色系的彩妆又或是大地色系的彩妆都非常适合!双头的它另一边是黑色的睫毛液~互常搭配能营造不同的妆感!

$10.95 drugstore.com

.

DARK GREEN

004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