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歡樂暑期家庭短片招募

| July 15, 2013

Summer Fun

Lajaja logo

丫丫園地首部電視廣告誠邀你的參與

“My Super Summer” TV Commercial Awaits YOU!

Summer
好消息!丫丫園地將要開拍首部丫丫電視廣告我們現正召集各年齡兒童(包括初生嬰兒)的暑期歡樂短片
想讓你的孩子在螢幕前亮相?立即將你孩子暑假的歡樂片段拍成一分鐘短片(手機視頻也可)發送給我們,你的孩子將有機會成為丫丫園地第一部電視廣告的主角!
招募活動推出以來,丫丫已收到不少讀者寄來的家庭歡樂短片,現在就先讓大家來看看其中一位小朋友的“玩水”可愛片段!
Video Thumbnail

My Super Summer 暑假樂遊遊 家庭歡樂短片募集 ~ Mindy, age 3

丫丫園地首部電視廣告誠邀你的參與 "My Super Summer" TV Commercial Awaits YOU! 好消息!丫丫園地將要開拍首部丫丫電視廣告,我們現正召集各年齡兒童(包括初生嬰兒)的暑期歡樂短片。 想讓你的孩子在螢幕前亮相?立即將你孩子暑假的歡樂片段拍成一分鐘短片(手機視頻也可)發送給我們,你的孩子將有機會成為丫丫園地第一部電視廣告的主角! 招募活動推出以來,丫丫已收到不少讀者寄來的家庭歡樂短片,現在就先讓大家來看看其中一位小朋友的"玩水"可愛片段! https://youtu.be/06LdZaKpytQ   你也想你小孩的可愛片段出現在此,甚至在螢幕前亮相?快發送家庭

 
你也想你小孩的可愛片段出現在此,甚至在螢幕前亮相?快發送家庭歡樂短片給我們,他/她就有機會成為丫丫廣告的主角之一!
EnterNow
La JaJa Kids is producing our first TV commercial and we are seeking video clips of babies and kids having “summer fun“.  Are you interested in having your kid featured on TV?  Please email us a 1-minute video clip (cell phone videos are perfect!) and your kid will get a chance to be featured on the first La JaJa Kids TV commercia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