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APAN粉丝们不能错过: hide MUSEUM 2013开幕囉!!

| July 14, 2013

hide001

Video Thumbnail

X Japan – Crucify my love [P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LIi9TM7tw (重温一下 X-JAPAN 的 Crucify my love) 相信到现在还有很多人都是 X-JAPAN 的粉丝,忘不了主唱 hide 的声音….. 其实早于2000年~2005年在 hide 的出生地横须贺曾经举行一个长达5年-名为 hide MUSEUM 的展览,吸引了约45万人前来参观。 至今,hide 已经离开我们15年了….  为了纪念 hide 个人出道20年以给他50岁的冥诞(2014年),日本举办了一个名为「 hide MUSEUM 2013 」的展览,于展场将会举办一个名为 hi

(重温一下 X-JAPAN 的 Crucify my love)

相信到现在还有很多人都是 X-JAPAN 的粉丝,忘不了主唱 hide 的声音…..

其实早于2000年~2005年在 hide 的出生地横须贺曾经举行一个长达5年-名为 hide MUSEUM 的展览,吸引了约45万人前来参观。

hide002

至今,hide 已经离开我们15年了….  为了纪念 hide 个人出道20年以给他50岁的冥诞(2014年),日本举办了一个名为「 hide MUSEUM 2013 」的展览,于展场将会举办一个名为 hide ROCKET DIVE 2013-14 的活动之外,在场更会有200个人型size的 hide 人偶。据指,主办单位只花了一个月便把人偶的头发制成,而且全部都是真的毛发喔!

现时 hide MUSEUM 2013 已于东京展出,为期6/29至7/28。其后八月份将迁到大阪的影城,如果在暑假时要去日本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