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Sandwiches大推薦!洛杉磯最讓人心動的5大冰淇淋三明治

| July 12, 2013

Ice Cream Sandwich

炎熱的夏日絕對是享受冰淇淋三明治的絕佳時間!那滑膩的口感,清涼的滋味絕對讓你在一瞬間滿足感爆棚!

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洛杉磯最讓人心動的五大冰淇淋三明治店!

diddy

Sweet Rose Creamery

5. Diddy Riese

Westwood那三十年如一日,日日有人大排長龍隊的老牌冰淇林店!長盛不衰的原因是體質提供價廉物美的冰淇林,從花生醬,草莓,巧克力豆等十幾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林餡和十多款口味各異的餅乾任你挑選。而每款由顧客自行設計,專屬於你的冰淇林三明治只需要¥1.75!這裡面特別推薦草莓芝士蛋糕冰淇林加花生醬配甜餅乾絕對讓人瘋狂!

926 Broxton Avenue, Westwood;  310-208-0448.

 

carmelas

Blackberry Vanilla Sorbet with Brown Butter Cookies

4. Carmela

坐落在美食之城Pasadena的西三街上。

淡鹹口味的焦糖冰淇淋球,草莓奶酪,黃糖香草豆都是熱門選擇。店裡提供打包服務,你可以預定你喜歡的各種口味。有紅糖,巧克力豆和黑巧克力三種口味的餅乾任你選擇,小編這裡友情提示,Espresso Chip配上黑巧克力餅乾真心絕配!

495 E Washington Blvd, Pasadena;  626-797-1405

and 7920 W. 3rd St., Los Angeles;  323-944-0232.

 

holding

Ginger sandwich

3. Sweet Rose Creamery

這裡提供經單的長方形冰淇淋三明治,每款冰淇淋都有一個獨特衛生的包裝, 巧克力餅乾加香草冰淇淋的絕佳組合,最能勾起大家對童年的回味。

還有兩款獨特口味的冰淇淋三明治是店裡的明星產品。兩片長方形中間夾著薑汁口味冰淇淋,讓你瞬間感受到聖誕氣息!如果你想要感受一下異域風情,以血橙奶酪,伯爵茶和杏仁茶的組合絕對符合你的預期。

225 26th Street, Suite 51, Santa Monica; 310-263-266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Culver City,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區Westwood,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