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元素:同款兩件套 MATCHING SETS

| July 12, 2013

op

同款兩件套 MATCHING SETS 於本年悄悄的火熱起來,隨著時間的流逝,MATCHING SETS 走的方向就跟著潮流!隨了普通的西裝兩件套之外,越來越多不同款式的 MATCHING SETS 也跑出來,越來越玩味!歐美跟韓日的品牌都出品了一系列的 MATCHING SETS!既可兩款搭配在一起,又可分開搭配!

op001

DUNGAREE PLAYSUIT BY LASHES EDIT

水綠色的 DENIM PLAYSUIT ,配上了心型鐵圈的將兩件套連接,甜美度十足!

£50.00 / topshop.com(UK)

op002

BUNDY DENIM JUMPER

洗水的懷舊風 DENIM JUMPER ,有點男子氣的性感假兩件套!敗筆是背部那邊是連著的喔!

$148.00 / nastygal.com

op008

POLKA DOT SET

既可愛又復古的波點兩件套裝,絕對讓你活力十足的打扮,再弄一個丸子頭更元氣!

bustier $9.99 / shorts $15.80 / forever21.com

op003

FRUITY SET

把帶有眼睛的 CUTIE 水果都穿在身上!最適合炎炎夏日不過了~

bustier $55.00 / skater skirt $70.00  / nastygal.com

op00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