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元素:同款两件套 MATCHING SETS

| July 12, 2013

op

同款两件套 MATCHING SETS 于本年悄悄的火热起来,随着时间的流逝,MATCHING SETS 走的方向就跟着潮流!随了普通的西装两件套之外,越来越多不同款式的 MATCHING SETS 也跑出来,越来越玩味!欧美跟韩日的品牌都出品了一系列的 MATCHING SETS!既可两款搭配在一起,又可分开搭配!

op001

DUNGAREE PLAYSUIT BY LASHES EDIT

水绿色的 DENIM PLAYSUIT ,配上了心型铁圈的将两件套连接,甜美度十足!

£50.00 / topshop.com(UK)

op002

BUNDY DENIM JUMPER

洗水的怀旧风 DENIM JUMPER ,有点男子气的性感假两件套!败笔是背部那边是连着的喔!

$148.00 / nastygal.com

op008

POLKA DOT SET

既可爱又复古的波点两件套装,绝对让你活力十足的打扮,再弄一个丸子头更元气!

bustier $9.99 / shorts $15.80 / forever21.com

op003

FRUITY SET

把带有眼睛的 CUTIE 水果都穿在身上!最适合炎炎夏日不过了~

bustier $55.00 / skater skirt $70.00  / nastygal.com

op00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