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MINUTE約會大拯救:下班後極速打扮指南!

| July 11, 2013

30 MINS ONLY

nail1

Salon Effects Nail Polish Strips $9.99 ulta.com

最近流利的指甲貼絕對是首選!多款顏色與花紋供選擇,快速便利完全不需要等~另一個選擇便是利用潤甲油在手上隨意按摩,其後再塗上TOP COAT即可!

60 MINS ONLY

sally

Sally Hansen Xtreme Wear Nail Color – Rockstar Pink $2.49 target.com

即時衝到公司附近的指甲店!!!選色方面建議是帶有閃粉或質感的指甲油,會比實色的乾得要快,既省時又好看!

.

CHAPTER4:MAKE UP 妝容

過了一整天的折磨,那條眼線可能已經溶了一半……..

30MINS ONLY

be

Benefit rose-tinted lip & cheek stain $30.00 benefitcosmetics.com

時間不多的時候,需要好好利用身上僅餘的物件!除了正常的將唇彩塗到唇上,另外亦好用手指沾少許唇彩分別點在蘋果肌上,平均地BLEND在蘋果肌上!另外將綿花棒沾一點水,在眼線上來回拭擦以營造出煙燻的眼妝感~

60 MINS ONLY

飛奔到公司附近的大型商店,隨便找個化妝SALES幫你試妝~ 讓疲累一整天的臉再次精神起來!不太相信化妝SALES的朋友們則可到公司附近的美妝店幫自己化!

.

CHAPTER5:HAIR  髮型

那個上班族的髮型經過長達9小時的折磨,會變成怎樣呢?油油的?EEEEEEEE YUCKKKKKK!

30MINS ONLY

dry

Dry Bar Detox Dry Shampoo $20.00 sephora.com

DRY SHAMPOO相信是近來的人氣品!噴一噴便能將油膩的頭髮變得乾爽起來,而且還能為髮型增加一點空氣感!

60MINS ONLY

到附近的SALON讓髮型師為你打造完美的約會髮型!

 .

.

部份資料來源:COSMOPOLITAN

Ashly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