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絕對不能省略的除毛大對決 !

| July 10, 2013
Gently Exfoliating Body Scrub

除毛後三到五天去角質可以防止色素沉澱以及毛髮內生,所以除毛後一定要做好後續護理喔!這款去角質霜溫和又保濕,能徹底去除角質及死皮,也不會讓身體過度乾燥呢。

Kiehl’s / Kiehls.com  $28.00

.

005

Creme Hair Bleach For Face 

雖歷史上流傳著有美女才會長鬍子的傳說,但現代女孩的臉上長了鬍子則是絕對不會被稱為美女的! 如果怕越剃越粗,可嘗試使用將臉上毛髮漂染使其變得不明顯的乳液,解決嘴上尷尬的情況。

Sally Hansen / Cvs.com  $5.99

.

006

Quick Beauty 快速除毛&角質美容器

特殊的除毛材質,只要在腳部或手部肌膚,採畫圓方式就可輕鬆除去細微毛髮和角質,使用後肌膚將光滑細緻。

高島生活館 $17.95

.

007

Brazilian Microwave Wax 

夏天去海邊要避免露出害羞體毛喔!這款專為剔除比基尼線毛設計的除毛蜜蠟使用方便,簡單。將微波後的熱蠟塗上,待冷卻後撕下即可,能夠連根拔除毛髮,並且持續好幾周喔!

Surgi Wax / Folica.com  $13.99 (3packs)

.

008

Noble Epinse 2way 美顏除毛器

沐浴後化妝前,順著毛髮的生長方向輕輕地滾動,微彈簧即會輕輕夾住細毛並且在滾動的過程中拔除!使用後肌膚光滑柔嫩,猶如水煮蛋的肌膚!

高島生活館 $11.95

.

.

撰文/Katy
美編/Ashly
編輯/CP
圖片/官網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