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絕對不能省略的除毛大對決 !

| July 10, 2013

banner628

GIRLS!ARE YOU READY FOR SUMMER?

夏天已經到囉!是小背心﹑短褲﹑迷你裙以及比基尼出動的時候!

如果露出了令人尷尬的體毛,絕對會大剎風景!

這個月讓小編來為各位美眉介紹一下身體各個部位的除毛用品,

自由的展開夢幻夏日之戀吧!

.

001

HP6576 Satin Perfect Deluxe Epilator  

這款電動拔毛器受到不少美眉好用推薦,它能夠連根拔除毛髮,不會留下黑刺刺的毛頭,既乾淨又持久。連根拔起的方式能讓新的毛髮慢慢變細,但是缺點是會有點痛的啦!

Philips / Target.com $99.99

.

002

EPI TWEEZER 小惡魔美顏除毛棒

處理臉部汗毛,清理汗毛纏繞的毛孔粉刺,讓肌膚乾淨清爽,成為好上妝的膚質。彈簧拉平可除面積較大部位,例:額頭、臉頰。彈簧兩側微壓可將彈簧縮小,除小部位,例:眉間、嘴角到鼻翼處。

高島生活館 $14.95

.

003

Ready-To-Use Wax Strips Hair Remover Legs and Body

蜜蠟一直受大眾推崇,但要溶蠟又要器具則相當麻煩。因此這款除毛蜜蠟紙真是方便又好用,可快速將身上毛髮拔除,而且持久度非常不錯。

Veet / drugstore.com  $9.99

.

00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